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深扒:e租宝张敏从三本老师到美女总裁

来源:融360
  • 手机看新闻

  摘要:从老师到美女总裁,e租宝张敏奢靡生活是否不枉此生?

  4月27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披露了“e租宝”非法集资案详情,案件涉及90多万人,平台敛金超745亿元。

  数据显示,经审计,截止2015年12月7日,“e租宝”平台共有充值并投资的会员ID 901294个,累计充值581.75亿元,累计投资745.11亿元。据丁宁交代,“e租宝”平台吸纳的资金除被用于维系钰诚系公司运转及开展融资租赁项目外,尚有大量资金经其个人决定被用于其他投资,另有约15亿余元被其用于赠与妻子、情人、员工及个人挥霍。

  好多网友都很诧异,745.11亿!90万个ID,90万个家庭悲剧!

 
 
 

  明知是骗局总有一天会被戳破,心是有多大!对于一般人来说就算是林志玲站在面前也不敢私自挪用巨款,究竟是怎样的自我催眠才使得丁宁和张敏这对亡命之徒大肆挥霍呢?

  深得恩宠的奢靡生活

 

  2001年,张敏修完了自己的硕士学位,毕业于法国佩皮尼昂大学。她一定想留在法国,那是一个浪漫而迷人的国家,那里有一个少女的青春和她的爱。但就像《中国合伙人》里王强的遭遇一样,因为找不到称心的工作,她决定回国寻找机会。

 

  在朋友的推荐下,张敏的第一份工作是在三江学院当老师。这是一个位于南京的民办私立大学,那几年,大学刚刚开始扩招,考不上重点本科的孩子都花钱来到了这里。

  然而张敏在三江学院当了不到两年的老师便离开了,根据公开资料,张敏2006年起在美国一家名称为“China Agritech Inc."公司先后担任CEO高级助理、常务副总裁、投资者关系总裁等要职,据调查到的资料,这家公司其中文名字为“艾瑞泰克”,是一家生产肥料的公司,生产地在安徽蚌埠。

  2014年张敏加入安徽钰诚控股集团,历任集团北京分公司总经理、集团副总裁及总裁职务,并与合伙人共同创建融资租赁互联网金融A2P平台。

 

  e租宝在一年半内 非法集资500多亿,在发现“e租宝”的资金链有可能发生断裂前,e租宝实控人丁宁送女下属张敏5.5亿现金,随意支取投资款。一枚1200万的粉钻戒指、一块5000万的绿色翡翠、5.5亿现金……这些构成丁宁(钰诚系实际控制人)送给张敏(e租宝总裁)的礼物清单。

  多吗?确实太多了。一个人就是再有钱,也不会轻易赠送给另外一个人数亿的财物。不难看出这里有点可扒的,一,这些钱不是丁宁的正经收入;二,丁宁和张敏不是简单的同事关系。

  张敏自称在2001年硕士毕业,到2016年整整15年,在网上却查不到关于她的任何家庭信息,却有男人愿意送钻石、送翡翠、送数亿的现金,可想丁宁和张敏的情人关系。

  美女总裁在虹桥机场被抓

  2015年12月3日,e租宝被爆出40人被调查, 12月9号,张敏在虹桥机场被抓, 看守所中,面容憔悴的e租宝总裁张敏痛心疾首。

丁宁要求配几十个秘书
丁宁要求配几十个秘书

  警方出动两台挖掘机,历时20余个小时,e租宝200余台服务器与1200余册证据材料从6米深的地下被挖出。在巨额的“非吸”资金中,除了一部分用于还本付息外,“钰诚系”将相当一部分被用于个人挥霍、维持公司的巨额运行成本……

  别墅、香车、粉钻、名表还有各种“奖励”,e租宝实控人丁宁曾给张敏奢靡的生活。大肆挥霍投资人款项带来的奢靡生活麻醉了张敏的良知,也害了太多投资人。

必须穿国际品牌、海外采购
必须穿国际品牌、海外采购
昔日e租宝 张敏
昔日e租宝 张敏
e租宝大肆挥霍投资人的款项、奢靡生活
e租宝大肆挥霍投资人的款项、奢靡生活

  张敏从一名大学教师沦为诈骗集团头目,不劳而获的贪婪只会害人终害己。最后,小融其实有个想法,把一个e租宝的,一个中晋的,一个3M的,一个大大的关一个房间里,24小时后,看看谁能把另外三个忽悠瘸了?!

money.sohu.com true 融360 https://money.sohu.com/20160429/n446752949.shtml report 5387 摘要:从老师到美女总裁,e租宝张敏奢靡生活是否不枉此生?4月27日,最高人民检察院披露了“e租宝”非法集资案详情,案件涉及90多万人,平台敛金超745亿元。数据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