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渤海信托副总裁王学江:去年净利润5.49亿元

来源:证券日报
  • 手机看新闻

  渤海信托副总裁王学江:去年公司净利润5.49亿元

  近日,渤海信托副总裁王学江在河北2016年第二次新闻媒体通报会上表示,渤海信托作为河北省内唯一一家经营信托业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将发挥信托功能,助理企业转型升级,为地方经济发展出力。

  截至目前,渤海信托注册资本20亿元,净资产34.8亿元,管理信托资产规模2257亿元,员工220余人,是河北省内唯一一家经营信托业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渤海信托近日披露的2015年年报显示,2015年渤海信托营业收入10.7亿元,净利润5.49亿元。在公司收入结构中,手续费及佣金净收入为8.79亿元,在营业收入中占比达到82.15%。截至2015年年底,在各类信托业务中,主动管理型信托业务约509.82亿元,被动管理型信托业务约1651.9亿元。

money.sohu.com true 证券日报 https://money.sohu.com/20160428/n446579247.shtml report 507 渤海信托副总裁王学江:去年公司净利润5.49亿元近日,渤海信托副总裁王学江在河北2016年第二次新闻媒体通报会上表示,渤海信托作为河北省内唯一一家经营信托业务的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