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贝莱德: 美联储或至少未来几个月都将按兵不动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 手机看新闻

  周四(4月28日)贝莱德全球固定收益首席投资官Rick Rieder在报告中指出,美联储(Fed)接下来仍将会保持按兵不动,因为它要在表现疲软的美国经济数据和趋于宽松的全球金融环境之间寻找平衡。

  Rieder表示,“美联储至少未来几个月都会保持按兵不动,利率正常化的进程将会非常缓慢。”

  Rieder指出,美联储担忧海外风险,这是可以理解的,

  Rieder表示目前正关注美元,美联储未来采取什么行动,视中国的情况以需求一些线索。

  Rieder认为,美国就业市场的回暖步伐可能会在下半年放慢,若果真如此,预计美联储今年升息不会超过一次。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428/n446557395.shtml report 313 周四(4月28日)贝莱德全球固定收益首席投资官RickRieder在报告中指出,美联储(Fed)接下来仍将会保持按兵不动,因为它要在表现疲软的美国经济数据和趋于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