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产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最高收益率11% 本周哪些银行理财产品值得投?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界面
  • 手机看新闻
 


  本周,预期年化收益率较高的产品都是挂钩股市的结构类产品。

  即便速度慢了,银行理财收益率也一直保持着持续下滑趋势。目前,不仅资产收益和市场利率双降,投资者的风险偏好也在下降。银行理财产品平均预期收益率已在破“4”的边

缘。有银行人士表示,银行理财产品当前正常的收益率水平应该处于3.5%左右。

  值得注意的是,4-6月将迎来新一轮理财产品的到期高峰。对很多投资者而言,到期的钱将面临投哪儿的选择,如果你的“保守钱”还是选择银行理财产品,下手宜早不宜迟。

  来看看本周有哪些银行理财产品值得投。本周,18家国有商业银行和股份制商业银行全国范围发售针对个人的人民币理财产品93款。界面新闻从每家筛选了收益率最高、最值得关注的理财产品,共9只。

  目前,预期年化收益率最高的产品都是结构类产品。其中,交通银行的2016年“得利宝私银慧享”沪深300挂钩(欧式双鲨)6个月结构性人民币理财产品2463160079,产品收益率与沪深300指数挂钩,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为11%,最低2%,期限181天,不保证本金,门槛颇高,600万起或交行私人银行客户30万起。

  平安银行的2016年平安财富-结构类热点链接(和盈)系列(挂钩股票)01期人民币理财产品DLG160001同样是收益挂钩沪深300指数,该产品同样不保证本金,最高预期年化收益率9.5%,最低2.5%,91天,20万起步。

  除这些结构类产品之外,兴业银行2016年第16期I款(直销,电话银行专属版)“天天万利宝”人民币理财产品91116169预期年化收益率可达到4.4%。该产品182天,投资门槛5万元起。以投入5万元计算,到期后该产品可获得1096.98元投资收益。

  量价齐跌已成为银行理财市场近期的常态,目前可以获取较高收益的优质资产依然处于供不应求状态,适当下降理财收益率预期,及时出手或许是更为务实的选择。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425/n445935351.shtml report 2278 本周,预期年化收益率较高的产品都是挂钩股市的结构类产品。即便速度慢了,银行理财收益率也一直保持着持续下滑趋势。目前,不仅资产收益和市场利率双降,投资者的风险偏好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