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期货要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国际铜价上涨 受油价上涨和矿厂减产支撑

来源:汇通网FX678
  • 手机看新闻

  周二(4月12日)国际镍价升至逾三周高位,包括铜价在内的其他金属也走强,受油价大涨及矿场减产开始抑制供应过剩的希望带动。

  在有消息称主要产油国俄罗斯和沙特就冻产达成一致后,油价触及五个月新高。

  Amalgamated Metal Trading亚太部门主管Richard Fu表示,“如果油价保持升势,通胀风险就越来越大,铜价很难出现下滑。”

  尽管美元走强,兑一篮子货币从逾七个月低点反弹,但金属价格仍扩大涨幅。

  投资人在等待矿业集团即将公布的报告,可能显示出停产和关闭矿场对整体产量水准的影响。

  三个月期镍大涨3.6%,报8,860美元,盘中触及3月18日来最高的8,890美元。

  主要用于生产不锈钢的镍价格去年重挫超过40%,令生产商百上加斤。

  经纪公司Triland在报告中表示,没有迹象显示镍价将突破8,000-9,000美元区间,如果价格升穿9,000美元,生产商准备逢高出货。

  三个月期锌劲扬4%,收报1,883美元,LME锌库存减少6,025吨或1.4%,为2007年9月来最大单日降幅。

  自2月18日,LME锌库存已经下降了16%,市场感觉到了矿场关闭的影响。

  LME三个月期铜攀升2.2%,报4,765美元,从七周低点回升,因令人鼓舞的中国经济信号,抵消了季节性需求即将放缓的影响。

  中国财政部副部长史耀斌周二称,中国新的税费改革将在5月1日起实施,这将支撑经济,并加速结构性调整,淡化有关这可能刺激房地产炒作的疑虑。

  三个月期铝收高1.7%,报1,534美元。国际铝业协会(IAI)数据显示,中国2月铝产量从1月的248万吨降至207万吨。

  三个月期锡收高0.2%,报16,750美元,三个月期铅升1.7%,报1,725美元。

money.sohu.com true 汇通网FX678 https://money.sohu.com/20160413/n444033275.shtml report 936 周二(4月12日)国际镍价升至逾三周高位,包括铜价在内的其他金属也走强,受油价大涨及矿场减产开始抑制供应过剩的希望带动。在有消息称主要产油国俄罗斯和沙特就冻产达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