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用卡无力偿还时 四法变通保征信

来源:融360
  • 手机看新闻

  目前很多伙伴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信用卡透支过于严重。导致到了最后还款期限还不上。一旦还不上,可能面临征信出现逾期的问题,一旦逾期,后面找银行贷款融资就会非常麻烦。那么到最后还款时间实在是没有能力按时偿还,该怎么办呢?

  第一种方式:提前主动打电话给银行客服沟通,申请往后延迟几天还

  自己找一个合理的理由,提前几天主动打电话给客服申请,一般延迟几天一般是可以的。不过千万别不打电话,自己延迟两三天才去还,很多听网上乱说,都有几天宽限期,每次延迟1-2天,把自己征信搞出问题就麻烦了。还款不要老是踩点去还。

  第二种方式:电话给客服人员申请账单分期

  申请账单分期,这是银行最喜欢我们做的事情,这样的话虽然能缓解下短时间的还款压力,但是,账单分期相当于做了一笔贷歀,分期手续费还是比较棘手的。适当的账单分期对于提额养卡都是有一定帮助的。账单分期最好拿出30%左右的额度分期,如果分的过低,银行赚不到钱,分得过高,银行会感觉我们没有钱而且成本太贵,30%是最好的一个黄金比例。如果实在短时间资金周转困难,那就多拿点金额分期,那么可能会多付出一定利息,自己衡量。

  第三种方式:最低还款

  最低还款,也能在一定程度上缓解你目前短时间的还款压力。但是值得留意的是银行是按全额计息的,最低还款利息是非常高的。

  第四种方式:中介代还

  找中介代还是目前很多伙伴最常用的一种方式,这种方式值得注意的就是,如果经常这么代还,银行一看就知道你在代还,套现,这种玩法很容易被银行降额封卡。到时可能会让你的资金更加雪上加霜。

  综上所述:不管使用哪种方式,你一旦随意透支,还起来都是非常辛苦的。要想真正从根上解决问题:第一增加自己的收入,第二合理规划用卡。信用卡只是我们的一个备用周转资金而已,不要将其当成存款挥霍。

  最后特别提醒各位卡友:

  一定要根据自己能力去使用信用卡,如果毫无节制,随意透支,会真正让你成为“卡奴”的。无论如何,最底线要先保证不产生逾期问题。

money.sohu.com true 融360 https://money.sohu.com/20160406/n443417319.shtml report 1080 目前很多伙伴经常会遇到这样的问题。信用卡透支过于严重。导致到了最后还款期限还不上。一旦还不上,可能面临征信出现逾期的问题,一旦逾期,后面找银行贷款融资就会非常麻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