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曹向阳:黄金停止再看空 1210之上迎反弹

来源:曹向阳分析师
  • 手机看新闻

  隔日黄金市场走势较为清淡,白盘时间段基本就维持在几个点的小区间内运行,晚间美盘开后仍旧没有起色。中国以及香港市场因假期缘故休市,加之上周市场大跌释放出过多量能,以致周初的波幅甚小,但是有一点,金价下行的空间十分有限,技术面上的抗跌以及反弹需求较为突出,下方就算能够触及1200关口支撑,空头的延续也遭到质疑。

  继上周非农数据后的又一重要经济数据-美国3月就业市场状况指数,此项数据并没有与之上周非农那样呈现出利好的局面,相反从所公布的数据来看是大不及预期,这也给予本就在复苏当中的美国经济基本面蒙上一层阴影,虽然黄金并未受到此项数据的不利获稳反攻,数据的影响也不那么明显与直观,但金价下跌已明显乏力。

  昨日我们盘中解析给出当前基本面打压黄金的因素,但随着金价抗跌性的呈现以及基本面的转好,当然这里所指是对于金价上涨的有力,所以在瞬息万变的市场中一定要灵活应变,昨日周一可以说一整天都在震荡蓄势,今日爆发破位不无可能,总之下跌空间已所剩无几。

  

  黄金:或许昨日后夜的走低有些意外,但没有破低也算是意外,市场一方面在制造出空头的存在,一方面又没能下破支撑带,透过现象看本质,既然跌势乏力,空间看不大,那么操作既要做出改变。日线上昨日录得一根光脚小阴,价格收低但没有收过此前一根的最低价,短期均线拐头下行成为多头上行中的首要阻力,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逐步减缓,日线随时存在反弹的可能,今日不宜再看空。4小时上,价格低位徘徊整理,短期均线对于反弹的阻挡已经无效,布林带开始张口,MACD死叉动能衰竭殆尽,随机指标轴线下方金叉上行,加之下方趋势线以及双底支撑的有效,不跌破之前就得逢低做多看反弹,明确思路后,剩下就是抓点位,今日盘中重点关注1209支撑位。

  白银:日线录得一根带有上影线的阴柱,下行止步于MA66均线,同时也是承压于五周均线下方,布林带略微缩口,MACD死叉下行延续,绿柱扩展,随机指标运行超卖区与之K线小幅背离,表面越是看得弱势越不能急于去追随,其中的反转随时都有可能出现,那么日线也一样,连阴过后并不是空头的终点,但至少目前来看抗跌较明显,下行无空间。4小时上,早间价格反弹上穿短期均线压力,只要能守稳在15关口之上,那么反弹在白盘时间段或许就能实现,MACD死叉动能衰减殆尽,绿柱缩量,随机指标金叉展开上攻,支撑多头发展,4小时上行量能一旦释放,多头反攻即可实现。白银整体的空头格局没有完全改变,这点比黄金要明显,但是眼下所表现出的抗跌也不能当着无所谓,操作上今日逢低先看多,视盘中上行力度将目标逐步上看。

  原油:如期大跌,日线录得一根光脚大阴,保持九连阴形态,价格承压弱势非常明显,短周期指标下行势能逐步展开,日线整体空头格局较为突出,下行放量破低极有可能实现。4小时上,双顶承压继续走低,昨日盘中跌破上行轨道线支撑也许就是空头要被放大的信号,加之短周期指标没有转好迹象,4小时同样维持看空不变。操作上没什么好犹豫的,既然技术支持,形态偏空,那么高空看低的思路保持不变。

  黄金策略:

  1:1216做多,止损1213,目标1228

  白银策略:

  1:14.94做多,止损14.8,目标15.2

  原油策略:

  1:36.6做空,止损37.2,目标35

money.sohu.com true 曹向阳分析师 https://money.sohu.com/20160405/n443331945.shtml report 1551 隔日黄金市场走势较为清淡,白盘时间段基本就维持在几个点的小区间内运行,晚间美盘开后仍旧没有起色。中国以及香港市场因假期缘故休市,加之上周市场大跌释放出过多量能,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