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期货要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国务院:严厉打击证券期货领域的违法犯罪活动

来源:中国经济网
  财政部网站昨日发布《国务院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的意见》,其中要求,扎紧制度笼子,整顿规范金融秩序,严厉打击金融诈骗、非法集资和证券期货领域的违法犯罪活动,坚决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该文件还提到适时启动“深港通”。(鲍仁)来源期货日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603/31/t20160331_9992771.shtml report 243 财政部网站昨日发布《国务院关于落实<政府工作报告>重点工作部门分工的意见》,其中要求,扎紧制度笼子,整顿规范金融秩序,严厉打击金融诈骗、非法集资和证
(责任编辑:Newshoo)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