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服务员疑复制顾客信用卡信息 当事服务员已失联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 前天晚上,市民张先生在新元素餐厅凤凰汇店用完餐结账时,发现服务员行为异常,疑似在POS机下偷藏设备企图复制其信用卡信息。张先生发现后,该服务员逃离现场。该店值班经理称,事发当日系服务员试工第二天。目前,该服务员失联。

  京华时报讯 前天晚上,市民张先生在新元素餐厅凤凰汇店用完餐结账时,发现服务员行为异常,疑似在POS机下偷藏设备企图复制其信用卡信息。张先生发现后,该服务员逃离现场。该店值班经理称,事发当日系服务员试工第二天。目前,该服务员失联。

  张先生介绍,前天下午5点半左右,他和妻子在新元素餐厅凤凰汇店用餐。一个小时后,两人招呼一名女服务员结账。“当时我们提出在线支付,但服务员表示只能刷卡。”随后,张先生的妻子拿出信用卡,在服务员手中的POS机上刷卡。张先生说,“在我妻子输密码的时候,服务员手一直死握着POS机,同时眼睛还一直盯着键盘,感觉特别奇怪。”张先生的妻子再三要求服务员松手后,才将POS机从服务员手中拿过来,她遮挡着将密码输入完成。

  张先生说,当妻子将POS机递回给该服务员时,他注意到服务员手里还有一个白色的小盒子。“服务员的POS机下面是一个小本,小本下面藏着一个小盒子。服务员边接POS机边把小盒子藏进衣服口袋里。”

  张先生当即大声质问服务员,而服务员则捂着口袋连连后退。张先生随即拽住该服务员的胳膊。这时,一名男子上前挡在了服务员身前。在几句争执之后,该服务员已经不见踪影。

  事发后,张先生报警。警方赶到现场后,查看该服务员留在店内的物品,其中有一张身份证,但身份证照片与该服务员外貌不符。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事发地新元素餐厅凤凰汇店。该店值班经理陈先生称,前晚确实有顾客与服务员发生争执,争执过程中,有几名男子上前帮助该服务员脱身。但由于张先生所坐位置为监控视频盲区,监控未能拍到事发经过,因此并不清楚双方为何事而争执。

  陈先生表示,该服务员系该店新招募员工,事发当日为她试工的第二天。该员工处于试用期,因此尚未仔细核对该服务员身份证信息。目前,该服务员处于失联状态。

money.sohu.com true 京华时报 https://money.sohu.com/20160330/n442794788.shtml report 1054 京华时报讯前天晚上,市民张先生在新元素餐厅凤凰汇店用完餐结账时,发现服务员行为异常,疑似在POS机下偷藏设备企图复制其信用卡信息。张先生发现后,该服务员逃离现场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