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融投诉平台:投资理财被骗?快来曝光他们!

来源:搜狐财经

  投资理财被骗?搜狐财经为您维权,为消费者排忧解难!我们出动维权编辑时时紧跟您的各种投诉,维护您在券商、互联网金融及P2P、上市公司、银行、保险等各种金融消费过程中被侵害的权益,全方位"扫描"您生活中所能触及的方方面面,讨一个说法。

  此外,如果您了解、亲身受到金融行业消费行为背后不为人知的"陷阱"或"潜规则",请您联系我们,我们将对这些陷阱或潜规则一一曝光,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联系,让这些坑人的"陷阱"、"潜规则"无处容身。

  如果您在消费中权益受到损害,或者您了解某些行业背后的消费猫腻,您应该站出来,做一回主,我们帮您维权!

  投诉邮箱地址:tousu315_sohu@sohu.com

  本次消费者维权活动将以直播形式展现,爆料方式如下:

  直播地址:登录本次“315维权”活动直播地址,在专贴下方"评论"处回复您的消费维权内容即可。

  投诉格式:

  1、姓名;2、投诉机构和产品名称;3、产品编号/合同编号;4、投诉事件描述;5、上传图片。(上述说明请尽量写详细,如涉及隐私不便填写可空出,但便于我们更详细的跟踪事件,请将更具体的信息发送到投诉邮箱tousu315_sohu@sohu.com)

<>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money.sohu.com/20160325/n442063819.shtml report 1261 投资理财被骗?搜狐财经为您维权,为消费者排忧解难!我们出动维权编辑时时紧跟您的各种投诉,维护您在券商、互联网金融及P2P、上市公司、银行、保险等各种金融消费过程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