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期货要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欧佩克4月将开会讨论产量问题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证券报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现任总裁、卡塔尔石油部长阿卜杜拉·阿提亚16日表示,欧佩克以及其他主要产油国将于4月17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召开会议,讨论原油市场冻结产量的问题。

  他表示,目前约15个产油国支持就冻结产量召开会议,这些国家相信目前的油价是不可持续的。这15个产油国产量约占全球总产出的73%。

  今年2月,沙特、俄罗斯、委内瑞拉以及卡塔尔四国达成冻产协议,同意将本国原油产量冻结在1月的水平上限。不过,该协议有很多附加条件,并且上述国家希望其他产油国也能够参与该协议。然而伊朗对当前冻结产能持拒绝态度。路透社援引欧佩克消息人士的话称,即使没有伊朗参加,产油国的相关会议也会在4月召开。上述消息人士强调,伊朗拒绝参与冻结产能谈判是一个挫折,但不一定会改变已经开始偏向积极的氛围。主要生产国之间仍然可能将举行谈判。

  俄罗斯能源部长诺瓦克本周一也表示,有关冻结石油产量的全球性协议可能在4月签署,主要产油国之间的协议即使在伊朗不参与的情况下也可以签署。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317/n440710059.shtml report 469 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现任总裁、卡塔尔石油部长阿卜杜拉·阿提亚16日表示,欧佩克以及其他主要产油国将于4月17日在卡塔尔首都多哈召开会议,讨论原油市场冻结产量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