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林美银:美联储4月份加息的可能性依然不大

来源:汇通网FX678

  ——本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举行月度议息例会,市场的共识是美联储继续按兵不动。不过一些投资者已经开始猜测,只要美国数据保持强劲,市场继续稳定,美联储不排除4月就会再度上调联邦基准利率。

  然而按照美银美林(BofA Merrill Lynch)美国利率策略师Mark Cabana的说法,美联储通过在正式加息之前,往往都提前向投资者警示风险,以避免一旦落实加息之举后市场发生过分剧烈的波动。

Cabana及其分析研究团队还指出,自从1994年启用联邦利率期货数据以来,只有市场认为至少有60%甚至更大的几率会加息,美联储才会真的放手行动。

  Cabana及其分析研究团队还指出,自从1994年启用联邦利率期货数据以来,只有市场认为至少有60%甚至更大的几率会加息,美联储才会真的放手行动。

  这样看来,美联储在未来数月加息的概率仍非常渺茫。根据CME的FedWatch工具显示,本周会议上加息的可能性几乎不存在。4月加息的概率为22%,6月加息的可能性为47%,甚至到9月美联储加息的机会都低于60%。

  至于Sage Advisory Services的联合创办者以及投资经理 Mark MacQueen则认为,现时的共识是只要条件允许,美联储将在6月开始收紧货币政策他预计今年年底之前美联储只会加息一次。他担心。只要美联储再度实行紧缩,哪怕只是一个适中的幅度,市场会再度出现今年年初那样的大幅波动。而此前美联储刚在去年12月的议息例会上宣布事隔近十年之后重新上调联邦基准利率。

  对此Cabana表示,美联储的惯常做法有利于减少波动性,但却限制了其加息的能力,甚至为稳妥起见,会议上的重要决定都要等到专门召开新闻法发布会才宣布。他提出,索性让美联储发动一次180度扭转预期的突袭,让市场遭受一次意外的洗礼,让美联储恢复因担心扰乱市场而失去的一些灵活性。

money.sohu.com true 汇通网FX678 https://money.sohu.com/20160316/n440570667.shtml report 1001 ——本周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将举行月度议息例会,市场的共识是美联储继续按兵不动。不过一些投资者已经开始猜测,只要美国数据保持强劲,市场继续稳定,美联储不排除4月就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