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欧元兑美元回落 投资者对上周欧元升势获利了结

来源:汇通网FX678

  汇通网3月15日讯 周一(3月14日)欧元兑美元下跌,上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暗示该行可能不会再继续放宽货币政策后欧元大涨,投资人对此升势获利了结。

  在德拉基上周四的讲话后,欧元创一个月最大升幅,但之后兑美元回吐涨幅。目前投资人将注意力转向美联储周二和周三的货币政策会议,预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将维持利率不变。

  TJM Brokerage外汇部门联席主管Richard Scalone表示,“因德拉基称不再降息引起的欧元升势可能过度,且美联储有可能会略更鹰派引发一些修正性的价格走势。”

  交易所也将关注瑞士、澳洲和挪威央行本周的利率决定,英国央行和日本央行本周也将举行货币政策会议。分析师表示,这些会议将考验央行管理市场预期的能力。

  欧元兑美元跌0.5%,报1.1197,也受到欧洲股市上涨拖累。自德拉基宣布包括扩大购买资产以及进一步降息的一系列大胆宽松措施后,欧股已经上扬了约3%。

  美元兑主要欧洲货币周一普涨,美元兑瑞郎升0.45%,报0.9875,英镑兑美元跌0.6%,报1.4298。

  欧元兑美元小时图

北京时间5:20 美元指数报96.57/59,欧元兑美元报1.1102/04。

  北京时间5:20 美元指数报96.57/59,欧元兑美元报1.1102/04。

money.sohu.com true 汇通网FX678 https://money.sohu.com/20160315/n440435771.shtml report 785 汇通网3月15日讯周一(3月14日)欧元兑美元下跌,上周欧洲央行行长德拉基暗示该行可能不会再继续放宽货币政策后欧元大涨,投资人对此升势获利了结。在德拉基上周四的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