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20万元投资余额宝一天收益不够买盒杜蕾斯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问理财

  盛极一时的余额宝,如今却“销声匿迹”,20万元投资余额宝一天收益竟然不能买盒杜蕾斯!

  自股市崛起再到三次股灾,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已经破3,问理财监测数据显示,截止3月6日,余额宝万份收益为 0.6861 元,7日年化收益率为2.5560%。也就是说投资20万元,一天

收益才15元。很多网友感叹,一天收益太低了,连一盒杜蕾斯都买不起!

  余额宝从2013年开始火热,当时收益远远超越银行定期存款,同时却有着活期存款的功能,可以随时支取,因此不管是土豪还是屌丝纷纷涌入余额宝,当然其安全性也是较高的。如有投资问题可关注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

  火爆行情仅仅持续近一年时间,2015年初直线下降回到“4时代”,土豪们也纷纷撤离,而如今余额宝降到“2”时代,连“屌丝”都弃余额宝而去,那“宝粉”们都去哪了?

  其实大家这么热衷于理财无非就是想用闲钱获得更高的收益,相比之下,余额宝的安全以及流动性优势都未能抵挡住高收益的诱惑。问理财(微信账号:asklicai)首席分析师杨光月指出,由于风险偏好不同,风险承受能力偏低的投资者或选择了银行理财产品或者基金,而风险承受能力才偏高的投资者则选择了进入股市。

  原因很简单,涨停板10%收益的魅力太大,以问理财手机APP发布的理财信息来举例,3月1日,问理财手机APP发布的理财服务信息中所涉及的法因数控(002270)盘中股价最低14.71元,当天涨幅超10%,3月2日一度涨逾9%,两天涨幅近20%。也就是说,投资20万元,两天时间就可以获得4万元。

  当然,并不是抓住了上述机会,你就能赚钱。因为有的股民只重获利,不重视安全。只想着每天都有操作,即使空仓一天都认为是在亏钱。要知道投资大师之所以成为大师,在于他们成功的概率高,更在于他们懂得保住本金远比获利重要。记住,并不是你不适合股市,而是不同机会提供给不同的人来把握而已。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307/n439587093.shtml report 1625 盛极一时的余额宝,如今却“销声匿迹”,20万元投资余额宝一天收益竟然不能买盒杜蕾斯!自股市崛起再到三次股灾,余额宝7日年化收益率已经破3,问理财监测数据显示,截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