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楼市火爆 上海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图)

来源:证券时报
原标题:楼市火爆 上海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图)
楼市火爆 上海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

  近期全国多地楼市快速升温,前往房地产交易中心咨询、办理二手房交易过户手续的市民明显增多,其中以上海楼市最为火爆。昨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就近期各房地产交易中心受理大厅人员激增进行了回复,要求保证正常交易,对散布不实信息的房地产中介机构予以严肃处理。上海市住建委表示,将继续按照“三个为主”的原则,抑制投资投机性购房,确保上海房地产平稳健康发展。图为2月28日,上海宝山区房地产交易中心门前,等待交易的市民队伍都排到了大马路上,等待2~3小时却不得大门而入。据悉,这一景象在全市各区房产交易中心均能见到。IC/供图 (来源:证券时报网)
money.sohu.com false 证券时报 https://epaper.stcn.com/paper/zqsb/html/epaper/index/content_792211.htm report 611 近期全国多地楼市快速升温,前往房地产交易中心咨询、办理二手房交易过户手续的市民明显增多,其中以上海楼市最为火爆。昨日,上海市政府新闻办就近期各房地产交易中心受理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