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这一年,“老公”悄悄又赚了几个亿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微信公众号:理财播报

  (给菠菜们几秒思考时间)

国民老公:王思聪

  近来,一份“老公”旗下的普思资本的最新投资成绩单悄悄流出——按照其成绩所示,2012年5月至今,普思资本已顺利完成26个项目的股权投资,其中有11个美元项目、15个人民币项目,而这其中,云游控股于2013年10月在香港上市、乐逗游戏于2014年

8月在美国上市、GDC在2014年9月被华谊兄弟收购、先导股份在2015年5月在创业板上市、Dexter于2015年12月在韩国KOSDAQ上市、九好集团在2015年12月借壳鞍重股份、英雄互娱成功在新三板挂牌。

  以至于有网友感叹:去年又陪王思聪刷了一年微博,他却悄悄又赚了几个亿。

  可能你常看到的“老公”这样的微博:

这一年,“老公”悄悄又赚了几个亿
这一年,“老公”悄悄又赚了几个亿
这一年,“老公”悄悄又赚了几个亿

  所以有人感叹他的生活就是:周一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啦,周二夜会漂亮姑娘意气风发,周三点评娱乐圈被下降头人物,周四继续学习各路网红技术……

  我们很难自行将以上成绩与微博上的那个王思聪无缝连接,因为就这样,愉快的一周又过去了,我们依然穷得乐不可支,王思聪靠着投资、电竞、混圈子成为我们学生时代最讨厌的那类人:平常陪你嘻嘻嘻,考试总是考第一。
兴趣是最好的向导。将电竞作为自我人生价值的追求的王思聪,做起电竞行业肯定是尽心尽力。

  兴趣是最好的向导。将电竞作为自我人生价值的追求的王思聪,做起电竞行业肯定是尽心尽力。

  投资习惯好,有眼光。追求企业的长期价值是每一个投资机构必须要说的话,普思投资自然也是如此,作为一家PE投资机构,做Pre-IPO类项目自然回报周期也相对较短,但普思投资则似乎有点儿快,以其股权投资为例,四年投资了26个项目的普思在去年就有4家公司成功登陆资本市场,甚至在同一年度完成投资+上市双重步骤,可见其在战略眼光方面的独到。

  视野开阔,着眼未来科技。做投资自然最重要的是回报,但是相对其它投资机构需要外部融资,普思投资全部是自有资金,所以钱很重要,且它们确实也让钱不断升值,但更重要的是生态搭建。通过对比普思资本与万达集团第四次轻资产转型的策略,很容易发现两者之间的微妙联系,从而得出这样的结论:普思是其生态产业链的一环,然而事实并非如此。

  最后一点最重要,有个全国首富的爹,如果你没有,还是别想复制这个经典了!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219/n437870328.shtml report 2742 国民老公:王思聪近来,一份“老公”旗下的普思资本的最新投资成绩单悄悄流出——按照其成绩所示,2012年5月至今,普思资本已顺利完成26个项目的股权投资,其中有1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