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联储会议纪要暗示风险 美指维持震荡交投

来源:汇通网FX678

  周三(2月17日)美元指数微幅下滑,此前美联储公布的1月会议记录显示,联储担心全球经济发展可能对美国经济前景构成风险。此外,当日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出色,暗示美国经济处于良好的增长之路上。

  近期全球成长放缓,以及股市急跌促使越来越多的投资人预计美联储会放弃去年12月发出的今年可能升息四次的暗示,会议记录支持了这种观点。

  Commonwealth Foreign Exchange首席市场分析师Omer Esiner称,“会议记录显示美联储的措辞更为鸽派,总之,可能暗示3月升息的可能性降低。美联储的政策决定仍要看数据表现,所以会紧盯即将公布的美国通胀、薪资和就业增长指标。就目前情况来讲,市场可能消化了过度负面的经济状况,因而预计今年不会进一步升息。”

  纽约尾盘,美元兑日元跌0.3%,报113.79,连跌第二日。日元稍早走软,因之前油价和股市反弹令日元的避险吸引力降低。

  美国公布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意外上升0.1%后,美元兑日元一度小涨。访查的分析师原本预计1月PPI下滑0.2%,同比跌0.6%。

  周三发布的另一项数据显示,上月房屋开工意外下降,但这可能是因天气恶劣所致,特别是东北部和中西部地区。由于建筑许可指标高于房屋开工指标,住房建筑活动可能会在未来数月加速增长。

  上周美元兑日元跌穿111,至16个月低点,因股市和商品价格重挫,且美联储再度升息的预期降温。随着厌恶风险情绪消退,美元反弹,但仍易受油价波动左右。

  美元兑瑞郎升0.3%,报0.9916瑞郎。欧元兑美元持稳在1.1140美元。

  美元指数小时图

北京时间5:41 美元指数报96.87/89。
北京时间5:41 美元指数报96.87/89。

money.sohu.com true 汇通网FX678 https://money.sohu.com/20160218/n437718448.shtml report 991 周三(2月17日)美元指数微幅下滑,此前美联储公布的1月会议记录显示,联储担心全球经济发展可能对美国经济前景构成风险。此外,当日美国经济数据表现出色,暗示美国经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