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富贵鸟拟推最多3亿员工信托持股计划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财华网

  富贵鸟公告,公司拟采用信托方式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将提供资金予信托人于公开市场上购入公司股份作为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之标的股份,过户至员工持股计划帐户,并在符合相关归属条件时以若干优惠条款转让或授予给相关激励对象。

  公司目前拟提供2亿至3亿港元自有资金作为购入首期根据上述计划授予员工的标的股份的资金。目前具体方案尚在研究论证当中(包括是否以信托或其他方式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员工持股计划的内容或比例、以及相关股份的购入和授予尚未决定。

  公司指,计划采用信托方式实施员工持股计划,是为了完善公司激励约束机制,充分发挥公司管理层和员工的主观能动性,促进公司长期、持续、健康发展,公司正在筹划员工持股计划事项。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215/n437393362.shtml report 394 富贵鸟公告,公司拟采用信托方式实施员工持股计划,将提供资金予信托人于公开市场上购入公司股份作为公司员工持股计划之标的股份,过户至员工持股计划帐户,并在符合相关归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