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搜狐理财“2016迎新春 说说你身边的理财事”征文活动

来源:搜狐理财

  2016年,新春佳节将至,不少人已踏上了返乡征程。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你是否结算了去年的理财收益?又是否做好了2016年的理财规划?在股市波动巨大、网贷平台跑路频发的当下,你身边的理财又发生了哪些变化?如果你心中存有一些感慨和感悟,搜狐理财愿意成为你忠实的听众,还将为你送上精美的礼品。

  征文要求:

  1. 内容:征文以“2016迎新春 说说你身边的理财事”为主题,分享自己春节期间关于理财趣事的所见所闻,或讲述2016年你最看好的理财投资。选题可为:“精打细算开支 踏踏实实过年”、“故乡人追捧的理财”、“2016年那类理财你最爱”等。

  2. 字数:全文在1000-5000字之间。

  3. 时间:投稿时间为2月14日—2月29日

  4. 参与方式:统一以WORD版附件形式发至mengcao@sohu-inc.com。切记,附上您的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方便工作人员及时与您联系。

  5. 奖励:优秀稿件,搜狐理财频道将赠送给您“搜狐吉祥物狐狐”一枚。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208/n437116496.shtml report 911 2016年,新春佳节将至,不少人已踏上了返乡征程。在这辞旧迎新的日子里,你是否结算了去年的理财收益?又是否做好了2016年的理财规划?在股市波动巨大、网贷平台跑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