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频道页面推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英国火车票有多贵? 一小伙乘机出境再转机回伦敦

来源:澎湃

  英国火车慢如牛,车票贵到逼人坐飞机绕上十万八千里。

  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近日,一个英国小伙子计划周末从谢菲尔德回到自己在伦敦附近的家里。两地相距大约300公里,坐火车需要三小时,可最便宜的车票也要47英镑,约合人民币440元。

  于是小伙子另辟蹊径,先坐廉价航空到柏林再转机到伦敦,来回2000公里,机票加起来才21英镑,约合人民币两百多。

  据英国广播公司报道,在英国,一趟全程仅40公里左右的火车,季票价格可高达1884英镑。而这还算便宜的,有的车次火车季票价格更可达到上万英镑。

money.sohu.com true 澎湃 https://money.sohu.com/20160206/n437020697.shtml report 280 英国火车慢如牛,车票贵到逼人坐飞机绕上十万八千里。英国《每日邮报》报道称,近日,一个英国小伙子计划周末从谢菲尔德回到自己在伦敦附近的家里。两地相距大约300公里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