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油价跳涨和股市反弹 美债收益率触底回升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FX168讯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三收高,因油价和股市上涨。美债收益率稍早跌至一年低位,因数据显示,美国服务业增长放缓,对美国经济更加疲弱的担忧加重。

  指标10年期国债收益率今日大幅波动,盘中跌穿技术阻力位,至2015年2月5日以来最低的1.7930%,后回升至1.883%。

  该指标国债收益率年初时为2.30%,因为今年开局油价和股市下跌,投资者寻求避险资产,之后收益率从该水平大幅下跌。

  1月美国服务业活动放缓至近两年低位,表明经济增长在第一季开始进一步放缓,尽管劳动力市场维持韧性。

  “长期国债收益率反弹,表明对国内经济增长有真正的担忧,”Janney Montgomery Scott固定收益首席策略师Guy LeBas称。

  下一个主要经济数据是将于周五发布的就业报告,根据汤森路透访查的108位分析师的预估中值,预计1月美国增加19万个非农就业岗位。

  民间就业服务机构ADP Employer Services周三发布的报告显示,1月美国民间雇主增加了20.5万个工作岗位,高于分析师的预估。

  纽约联邦储备银行总裁杜德利周三称,自从12月美联储会议决定加息以来,金融状况大为收紧,如果这种状况持续,决策者将不得不对此加以考虑。

  美国联邦基金利率期货现在暗示,交易员预计美联储今年将不再升息。

  日本央行上周五意外将利率下调为负也帮助提振对美国国债的需求,因美债收益率高于日本和欧洲主权债收益率。

  美国财政部周三称,将在第一季度全面减少发行国债规模,增加发行国库券规模。

  油价周三急升8%,终结了前两日的大跌走势,股市在尾盘交易中由跌转升。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204/n436864490.shtml report 905 FX168讯美国国债收益率周三收高,因油价和股市上涨。美债收益率稍早跌至一年低位,因数据显示,美国服务业增长放缓,对美国经济更加疲弱的担忧加重。指标10年期国债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