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宝类基金收益缩水 银行系宝宝仍超4%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电子银行网

  根据中国电子银行网跟踪监测的28款宝类基金前一交易日结算数据,分析如下:

  首先,从7日年化收益率方面来看,7日年化收益率超过百分之四的产品仅存1款。7日年化收益率排前三名的产品有郑州银行日添利、京东小金库(嘉实)、苏宁零钱宝,7日年化预期收益率分别是4.28%、3.42%、3.40%。28款宝类基金产品中,年化收益超过3%的有12款,相较前一交易日呈现继续下跌的态势。

  从每万份收益来看,2月2日当天,万份收益超过一块的产品有2款,较前一交易日数量大幅缩水,其中,万份收益最高的是京东小金库,万份收益达1.47元。

  最近一个月表现相对良好的宝类基金产品是郑州银行日添利,近一个月的涨幅0.29%。同时,今年以来表现较好的产品是京东小金库(嘉实)。

2月3日产品播报:收益缩水 银行系宝宝仍超4%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203/n436735716.shtml report 569 根据中国电子银行网跟踪监测的28款宝类基金前一交易日结算数据,分析如下:首先,从7日年化收益率方面来看,7日年化收益率超过百分之四的产品仅存1款。7日年化收益率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