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黄金上探200日均线 升势或延伸至1150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FX168

  彭博技术分析师Sejul Gokal周二(2月2日)撰文称,目前现货黄金价格已经来到200日均线附近,而短期抛压可能在这一位置重新浮现,不排除涨向1149/52阻力位延伸的可能性。

  Gokal表示,上述的1149/52美元阻力位由55周移动均线和周线一目均衡图云区下限构成。

  他指出,眼下金价的初步阻力位见1131/36美元,该位置不仅位于200日均线,同时也是10月至12月跌势的61.8%斐波纳契回撤位。

  技术指标上,Gokal称,金价的日线和周线平滑异同移动平均线(MACD)看涨,并且均高于零线。9天相对强弱指标和慢速随机指标进入超买区域,向1131/36美元靠拢过程中出现短期整固的风险增加。

  本周值得关注的数据催化剂包括美国1月非制造业综合指数、ADP就业人数变动以及非农就业人数。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60203/n436733956.shtml report 458 彭博技术分析师SejulGokal周二(2月2日)撰文称,目前现货黄金价格已经来到200日均线附近,而短期抛压可能在这一位置重新浮现,不排除涨向1149/52阻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