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大健康国际拟引入中融信托为战略投资者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1月26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大健康国际(02211-HK)公告,控股股东兼主席金东涛计划通过全资拥有公司Asia Health,向中融信托出售不超过公司股本20%,为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完成后,中融信托将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而金氏及Asia Health控股股东的地位将维持不变。

  金东涛生与中融信托现正紧密联系以促进此战略合作。但概不保证出售事项将会落实或最终完成。公司股东及有意投资者于买卖股份及╱或本公司其他证券时务请格外审慎行事。

  中融信托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金融机构,公司建立了业务综合执行资讯系统,拥有一支具有成熟投资理念和丰富经验的专业团队,公司骨干业务团队具有在国内及国际金融市场从事证券、期货等金融产品的具体操作经验,在有价证券、金融衍生产品、风险投资等领域均有丰富经验。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126/n435832084.shtml report 501 1月26日消息,据财华社报道,大健康国际(02211-HK)公告,控股股东兼主席金东涛计划通过全资拥有公司AsiaHealth,向中融信托出售不超过公司股本20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