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银行频道-提供银行资讯及最新理财产品的银行门户 > 银行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华夏银行成立北京中关村管理部 支持北京市“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1月21日上午,华夏银行北京中关村管理部揭牌仪式在中关村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人行营管部、北京银监局、北京金融工作局等政府部门,中关村发展集团、中关村股权交易集团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华夏银行北京分行分别与中关村创投、晨光昌盛担保公司

、英诺天使基金达签订投贷联动合作协议,并与中关村上市公司协会等七家机构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华夏银行北京中关村管理部的成立,将有助于更好地服务科技型中小微企业。

  中关村管委会郭洪主任表示,作为中关村重要的合作银行,华夏银行专注于中小微科技型企业金融服务发展战略,根据中关村企业差异化的融资需求,构建了较为完善的多层次融资服务体系。华夏银行中关村管理部的正式成立,将在信贷管理、服务模式等方面获得重大突破,从而有效的推动企业良性发展。

  华夏银行樊大志行长表示,中关村管理部作为华夏银行在中关村地区成立的服务于科技型中小微企业的专营机构,体现了华夏银行对北京加快科技中心建设的积极态度和对中关村未来美好前景的坚定信心。中关村管理部的成立,将着重突出“科技金融”和“互联网+”两个特色,全力推进科技金融创新业务的发展。全力支持中关村地区的科技创新发展,为中关村企业创新创业发展贡献力量。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122/n435471684.shtml report 1390 1月21日上午,华夏银行北京中关村管理部揭牌仪式在中关村示范区展示中心举行。人行营管部、北京银监局、北京金融工作局等政府部门,中关村发展集团、中关村股权交易集团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