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学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购买银行理财产品之小窍门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虽说现在理财产品满天飞,收益率高低各不同,但保守党除了国债和定存外,最钟意的就是银行理财产品了。作为资产配置的一项,同样是买理财产品,效果可不一样,里面是有小窍门的,百合独家分享啦:

  1、货比三家,选其优,靠谱的银行很重要;一定要开通网银或手机银行,方便快捷。

  2、月末,季末,年末这三个时期预期收益率会比平时高,产品可以短中长期搭配购买。

  3、看懂理财产品说明书,弄清楚产品风险评级和预期收益大概有多少。

  4、同条件下,募集期和清算期越短越划算;中长期比短期收益率又要高,也划算些。

  5、不提前赎回,有的产品虽可以提前赎回,但会损失收益甚至本金。

  6、要看产品投资管理人是否是银行,以免误买银行代销的第三方理财产品。可以提前在官网上查看近期销售的产品情况及编号。

  7、看产品投资对象是谁,不买挂钩标的为股票基金、指数或商品的结构性理财产品,收益高的同时风险也很大。

  8、遇上紧俏产品不好抢的时候,提前给银行理财经理打电话要求预留额度,这比你在电脑前秒杀产品稳妥得多。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115/n434592010.shtml report 835 虽说现在理财产品满天飞,收益率高低各不同,但保守党除了国债和定存外,最钟意的就是银行理财产品了。作为资产配置的一项,同样是买理财产品,效果可不一样,里面是有小窍
(责任编辑:曹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