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信信托推出家族信托 起点600万元

来源:搜狐财经

  搜狐财经消息 1月6日,中信信托在北京正式推出“中信信托·家族信托”品牌。并提出600万元标准化产品,3000万元定制服务。

  定制化家族信托的设立起点为人民币3000万元,信托期限十年以上,能够根据客户的意愿量身设计信托条款;而起点为人民币600万元的‘传世’系列标准化家族信托,通过标准化的设计降低了事务管理工作的成本,使设立程序方便、快捷。

  据了解,中信信托于2012年起开始全面整合私人财富管理资源,大力发展家族信托业务,面向布局家族信托业务。截至2015年底,已有数百位客户与中信信托开展家族信托业务。

  家族信托到底是什么?中信信托市场总监程红表示,家族信托是一套私人财富管理的解决方案,家族信托充分利用了信托财产的独立性和信托独有的法律关系,为委托人实现资产的保值增值,资产隔离与传承功能,满足客户日益增长的财富隔离保护、传承等一系列财富管理要求。内容包括,隔离家庭财产与企业财产、防范破产风险、减少继承纠纷等,从而助理客户的创富、守富,传富。

  根据《2015中国私人财富报告》,当下中国高净值人群最为看重财富目标即为“财富保障”与“财富传承”,已经开始考虑财富传承的比重高达46%,约13%已设立了家族信托。

  此外,中信信托也与信诚人寿等合作设立保险金信托、生存金信托等特殊家族信托。未来还将涵盖子女教育信托、家庭养老信托、慈善信托、遗嘱信托等。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money.sohu.com/20160107/n433778268.shtml report 829 搜狐财经消息 1月6日,中信信托在北京正式推出“中信信托·家族信托”品牌。并提出600万元标准化产品,3000万元定制服务。定制化家族信托的设立起点为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