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学院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子女保障信托是什么?

来源:南方财富网

  子女保障信托是由委托人和信托机构签订信托合同,委托人将财产转入受托人信托账户,由受托人依约管理运用。

  透过信托机构专业管理及信托规划的功能,定期或不定期给付信托财产予受益人(子女),作为其养护、教育及创业之用,以确保其未来生活。

  子女保障信托的目的

  信托机构妥善管理运用委托人所交付的信托财产,作为受益人养护、教育及创业之用,以确保其生活保障。因此,透过子女保障信托,可以妥善管理子女或晚辈的成长及教育资金,让委托人的财富得以代代相传,福荫子孙。

  信托财产的来源

  委托人在信托成立时交付的单笔资金;或指示受托人在约定赎回日赎回在信托机构投资的定期定额基金,该笔资金或赎回金额即为信托财产。

money.sohu.com true 南方财富网 https://money.sohu.com/20160106/n433595179.shtml report 470 子女保障信托是由委托人和信托机构签订信托合同,委托人将财产转入受托人信托账户,由受托人依约管理运用。透过信托机构专业管理及信托规划的功能,定期或不定期给付信托财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