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家族信托好评如潮 后市发展引发期待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经营报

  对于家族信托来说,近些年来的发展形势还是比较良好的。尤其是富商对于家族信托的需求不断上涨,更是给这种信托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帮助。目前看来,家族信托的后市发展还是比较值得期待的,令人关注。

  家族信托后市发展引发期待

  《中国经营报》记者获悉

,针对相关问题,2015年财税界曾多次召开座谈,国务院对此也高度重视。在完善税制改革的大背景下,遗产税是税制改革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与此同时,庞大的市场需求也不容小觑。在“十二五”期间,中国亿万富豪的数量与可支配的财富总量,实现了飞跃式的发展。作为一种财富继承方式,家族信托逐渐浮出水面。这也是信托公司全面布局家族信托的个中深意。

  早在2013年,平安信托率先在国内推出家族信托,随后包括北京信托、中信信托、外贸信托、中融信托、紫金信托等在内的多家信托公司纷纷展开布局。中信信托高级信托经理周剑平认为,对于这部分市场,无论是保险金信托还是养老信托,大家都想抓住机会,挖掘家族信托的潜在用户。

  根据招商银行和贝恩公司联合发布的《2015中国私人财富报告》显示,截至2014年年底,我国的高净值人群规模已超过100万人,个人可投资资产规模达到112万亿元,其中高净值人群可投资规模达32万亿元。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我国超高净值人群的增长,市场对财富管理以及传承的需求将日益旺盛,未来家族信托将大有可为。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60105/n433528731.shtml report 1436 对于家族信托来说,近些年来的发展形势还是比较良好的。尤其是富商对于家族信托的需求不断上涨,更是给这种信托的未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帮助。目前看来,家族信托的后市发展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