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期货 > 期货业界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全球避险情绪提升 黄金白银大涨

来源:华尔街见闻

  受全球股市大跌影响,昨日黄金、白银等避险资产上涨。现货黄金涨1.6%,现货白银涨幅扩大至逾2.6%。

  昨日,A股大跌7%,触发熔断机制。

  在接连触发5%和7%的阈值之后,A股今日提前收盘。沪、深交易所的股票基金、可转债、可分离债、股票期权等股票相关品种均停止交易。两市超过1200多只股票跌停

  昨日开盘后,A股就一路下跌。沪深300指数首先于下午13:12分跌至5%阈值,致使沪深两市暂停交易15分钟。但恢复交易之后的短短几分钟内,沪深300指数继续崩溃,迅速在13:32分跌幅扩大至7%,一天内第二次触发熔断。

  而欧洲股市同样下跌。

  欧洲股市全线低开,亚太股市收盘大跌。日股、港股、新加坡基准股指等主要股指大幅下挫。

  截止北京时间20:23,德国DAX指数跌幅扩大至4.44%,法国CAC指数跌3.7%,欧洲斯托克50指数跌逾4%。

  标普500股指期货跌幅扩大至1.9%,报1996.50点;纳指股指期货跌幅扩大至2.2%,报4487.62点。

money.sohu.com true 华尔街见闻 https://money.sohu.com/20160105/n433477230.shtml report 985 受全球股市大跌影响,昨日黄金、白银等避险资产上涨。现货黄金涨1.6%,现货白银涨幅扩大至逾2.6%。昨日,A股大跌7%,触发熔断机制。在接连触发5%和7%的阈值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