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新三板信托年内变动不小 后市仍可期

来源:第一信托网

  今年对于金融市场来说,还真是热闹的一年,就拿新三板信托来说,上半年的时候在金融行业风生水起,谁不赞新三板信托一声好?但是下半年,新三板信托不可避免的受到了股市的影响,产生了一些变动,好在业内不少人对于这种产品的后市依旧很期待,值得关注。

  新三板信托年内变动不小

  25日,中国证监会副主席方星海在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表示,2016年证监会将做好关于直接融资的5项重点工作,落实《关于进一步显著提高直接融资比重优化金融结构的实施意见》。其中第二项重点工作即是“加快完善新三板,大幅增加挂牌公司数量。”

  实际上,今年上半年新三板市场已经出现过火爆行情。从2014年8月推出做市商制度到2015年上半年,做市的标的公司股价普遍提升40%,在今年1月1800多只股票中有20只个股实现股价翻倍。

  值得注意的是,虽然新三板信托产品的发行在今年上半年随之走热,但市场整体流动性不足让相关信托产品的发行在四季度出现急剧下滑。

  “随着监管层对新三板布局的加速,分层制度已经公开征求意见,市场预计随后还会有相应活跃交易的措施出台,其市场热度和流动性料将有较大改观,也将对新三板信托产品的发行起到促进作用。”山东某信托人士据记者分析说,预计明年的新三板市场将相对转向活跃,与之相关的信托产品也料将走热。

money.sohu.com true 第一信托网 https://money.sohu.com/20151231/n433146998.shtml report 914 今年对于金融市场来说,还真是热闹的一年,就拿新三板信托来说,上半年的时候在金融行业风生水起,谁不赞新三板信托一声好?但是下半年,新三板信托不可避免的受到了股市的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