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李生论金:原油破36暴跌,金价跌势不改

来源:李生论金

  会在乎青春的人,就势必已经不在青春里了,会察觉自己在流浪的人,就势必将要结束流浪,会期望盈利的人,就势必已经亏损太久了,会感慨时间过的太快的人,就势必充实踏过了2015。化雪总比下雪冷,就好比破位比震荡刺激。期待已经的区间被打破,等待过长的空头已光临,多空的十字路口,总有人踏准了节奏给2015一个交待,也有人就这样潦草的画上句号。

  “多事之秋”的2015年即将要结束,美元登上了神位依旧,而非美货币以加息为“中心思想”的影响下,屡次创下新低,2015是牛的开始,比如股票、美元,又是熊的结束,例外:6份后的A股,原油、白银、黄金以及大宗商品,这是一年牛熊穿叉的一年,这是一年有喜悦有悲催的一年,上半场笑的像个皇帝,下半场哭的像个乞丐,年底的行情依旧萎靡不振,人们也丧失了年中的激动,变的妥协与习惯。

  近期,一次次的过山车,一回回的荡秋天,总有一些人抓到了,自1081上周四高点到现在,李生一直以高空的策略为主,没有抄底的机会,没有做多的举动,1077、1075、1074、1073无论这些空单你拿的多远,做了多少,最起码,回过头来你有向抄底者微笑的资本,不断听到有人加仓多,跌一次多一次,多一次死一次,一个不信邪的人,一个家暴型的人,一个情绪化的人都将在这个市场被淘汰,没有例外。

  此次,自高点震荡式的下跌以来,在周三盘中当人们发现过山车的行情不断的重复,就尝试着在1065去建仓多,结果你看到的就是直接下破支撑抵达1060的位置,规律等所有人发现的时候就已经失去了意义,近两个月的下跌或者整理以来,我们憋足了劲要干一场大的,就是要抄一次底来一个疯狂上涨,为过去两个月的错过一洗雪耻,你越是这样想,市场就越不会这样走。细心看一下,自1081.5下跌以来,高点不断的下移,每一次都是快速反弹之后,就伴随着大阴线来结束,做一次多是判断失误,不断的做多理论上是止损走人了,可很多投资却没有这个习惯,直至套着单子将2015的坏习惯带向2016,在下降通道中,一定要记着,以上轨压力为入场顺势空为主,以下轨位置兑现空单,而不要搞返了,在下轨的位置去搞多,你在下降通道下轨搞多单,那么上升通道上轨难道做空单?

  原油,周三公布了EIA库存数据,与李生预期基本一致,此次公布的库存大于预期和前值,不过幅度并不大,市场下跌仅到了36.40,空间和力度并不大,主角成为了黄金,白银和原油只是一个配角而已,油价现在的分界点在37.30-37.40,也就是昨天盘中高点的位置,破了这里,那么这个回调就暂时性画上了句号,现在价格处于日线5、10均线中间徘徊,打破了36日线将重启新一轮下跌行情。这一次原油库存的增加不算意外,因上周数据偏离比较大。加这明天将是中国传统节日元旦,也是2015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明天将全球市场休市,今天原油的区间37.30-36.30,无论打破哪个方向,那么价格就很难再回来,暂时的弹靠近37.00还是可以博空单,底线就是37.40-37.50破了就不能过于留恋。

  

  黄金早盘小幅的反弹,这个行情反弹的极限在1065,如果亚欧盘持续的反弹,那么美盘的回落就肯定是诱空了,所以要想做空,就在1065下方去操作,美盘前没有破底到时候回撤调仓走人,前期低点1046、1048形成的趋势线支撑在1052一线(如图),到达此位置无论如何都会去博一次多单,而现在仅仅以反弹来对待,所以在操作上继续保持高空的思路,宁愿在顺势空当中出现拐点的时候止损,也不要逆势不断抄底。试想:如果这一次不断在1070上方去空,站上1076/78再去多,那么你止损的概率就是一次,一次就可以决定多空的方向,相反,如果抄底或者追多,1070多了,止损了一看1066的支撑到了,又多,再损了,1060你只有被动做多,因为高点都没有空,低点做就成了追单,这一路下来回头一看,不就是逆势吗?一定要明白,顺势的时候,对了一路顺,错了就一次,行情就会发现反转,入场多空的时候,多去权衡,而不是感觉或者自认为。

  日内策略:

  1:黄金反弹1062/3空,止损放在1067即可,下方目标看至1055/53一线,若在下午3点后还没有破底,那么此单回落就调仓走人。下方无论何种情况,下1052/50的位置都可以入场一次多单,止损点放在前低点1046即可,目标10-15美金,可挂单操作。

  2:原油原37.00的空单继续持有,日内见37.00-37.10继续空,但保持好仓位,止损点在37.5破位则离场走人,下方终极目标定在35.00.

money.sohu.com true 李生论金 https://money.sohu.com/20151231/n433144388.shtml report 2129 会在乎青春的人,就势必已经不在青春里了,会察觉自己在流浪的人,就势必将要结束流浪,会期望盈利的人,就势必已经亏损太久了,会感慨时间过的太快的人,就势必充实踏过了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