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搜狐债券 > 行业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首只韩国人民币主权债券发行

来源:楚天都市报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赵杰 通讯员张励蔚)日前,韩国政府通过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30亿元人民币主权债券,期限3年,票面利率3%,获得了市场4.28倍超额认购。

  本次债券是首只在中国市场成功发行的外国政府人民币主权债券产品,是今年11月中韩两国达成的金融合作成果之一,不仅有利于丰富银行间债券市场品种、促进债券市场对外开放、推动人民币国际化进程,也有利于加强中韩金融合作、深化中韩经贸关系。交行是该债券发行的簿记管理人、财务代理人及联席主承销商中唯一一家中资银行,协助韩国政府完成债券招标发行工作,获得韩方高度肯定。

  作者:赵杰 张励蔚
money.sohu.com false 楚天都市报 https://ctdsb.cnhubei.com/html/ctdsb/20151231/ctdsb2816955.html report 1126 相关公司股票走势中国银行交通银行楚天都市报讯楚天都市报讯(记者赵杰通讯员张励蔚)日前,韩国政府通过中国银行间债券市场成功发行30亿元人民币主权债券,期限3年,票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