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巴克莱和花旗2015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汇市预测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FX168讯巴克莱资本(Barclays)和花旗银行(Citi)周三(12月30日)发布月底汇市交易报告,该报告是基于各自的月底外汇定价模型给出的,主要关注本月最后一个交易日(12月31日)的交易策略。

  巴克莱资本交易报告:

  预计汇市被动的仓位调整将增加美元买盘,兑欧元和澳元释放出适度的买入信号,同时兑其他主要货币展现出更为微弱的买入信号。

(全球主要股市和债市本月表现对比,来源:巴克莱资本、FX168财经网)

  巴克莱资本解释道:“自欧洲央行(ECB)实施不及预期的降息举措以及美联储(FED)开启紧缩周期以来,发达经济体的股市表现整体较差。以美元计算,美股本月表现逊于多数G10国家,除英国和加拿大意外。而债市表现则相对稳定,要好于欧洲和日本。”

  巴克莱资本月底外汇定价模型买入信号从强到弱分别以“+++”至“”标记。

  花旗银行交易报告:

  汇市月底仓位调整的主要趋势预计将是买入欧元,同时做空其他主要货币兑美元。

  花旗银行指出:“买入欧元的信号最为强劲,指标约为+0.5个历史标准偏差。欧股和欧债市场表现已从欧洲央行本月初不及预期的降息举措中开始回升,这意味着持有欧洲资产的投资者需要买入足够的欧元来达到外汇对冲的目标仓位。”

  花旗银行解释道:“另一方面,美国、日本和英国资产的良好表现降低了投资者对应的仓位调整需求,从而进一步刺激了月底最后一日的欧元买盘需求。此外,美元已连续第二个月未呈现出较强的买入信号。”

  校对:夏洛特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231/n433112599.shtml report 838 FX168讯巴克莱资本(Barclays)和花旗银行(Citi)周三(12月30日)发布月底汇市交易报告,该报告是基于各自的月底外汇定价模型给出的,主要关注本月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