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金价跟随油价走低回吐上周涨幅 或连跌第六季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金价跟随油价走低回吐上周涨幅 或连跌第六季
  * 伦敦市场因假休市,市场流动性枯竭

  * 金价2015年下跌近10%

  * 银价回落3%,在主要贵金属中跌幅最大

  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一跟随油价走低,回吐上周录得的部分涨幅,但在上周五因圣诞假期休市后,今日成交清淡,陷于区间内。

  金价上周上扬近1%,但本季度仍可能连跌第六季,创1970年代中以来最长季度跌幅。今年迄今下跌近10%。

  1857 GMT,现货金 下跌0.85%,报每盎司1,066.35美元。美国2月期金 收跌7.60美元,或0.7%,报每盎司1,068.30美元。

  “每年的这个时候,投资者都在考虑用投资组合中的亏损来抵消资本利得,”U.S. Bank Wealth Management的全国投资咨询师Dan Heckman表示。

  “从技术面和基本面来看,金价目前的处境都很糟,我们预计在进入2016年一段时间后这种局面才可能有所缓解。我们看到资金大量撤出商品上市交易基金(ETF),市场买兴阑珊。”

  “明年金价是否会反弹的问题,并不取决于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美联储)是否会升息,因为这看起来是板上钉钉的事,而是取决于美联储是否是唯一升息的央行。”

  油价在圣诞长周末后急跌3%,重压全球股市。

  现货银 在主要贵金属中跌幅最大,回落3.3%,报每盎司13.87美元。现货铂金 下跌0.9%,报每盎司873.25美元。现货钯金 跌1.5%,报每盎司550美元。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2/29/t20151229_7912938.shtml report 784 *伦敦市场因假休市,市场流动性枯竭*金价2015年下跌近10%*银价回落3%,在主要贵金属中跌幅最大据路透社报道,金价周一跟随油价走低,回吐上周录得的部分涨幅,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