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2016年哪些理财领域有发财机会?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银率网

  2016年只有几天就要到来了,过去的2015年,理财最热门的最热门的莫过于互联网理财和股市理财了。目前,我们国家处于降息时代,银行理财收益持续走低。那么,在即将到来的2016年,哪些理财领域可能隐藏着巨大的发财机会呢?下面,银率网小编就和大家来探讨探讨。

  互联网创业领域。政府鼓励创业,社会呼吁创业,世界范围内,创业也是主旋律,那么在这个时代,创业自然是万众瞩目的潜在财富宝藏。不过,对没有钱,没有关系的人来说,最容易出成绩,赚钱速度最快的,当然是互联网创业,尤其是移动互联网创业。有时候,只需要一个好的app,就可以融得数千万美元。若是有技术,有想法,那就选择移动互联网创业吧,当全世界的钱都在往这个领域砸的时候,在这个领域创业,获得财富的回报是最高的。前提是必须做好,能够打动投资者。

  股市。2015年的股市是冰火两重天,上半年疯牛狂飙,行情火热,下半年是股灾连连,套死无数小散,甚至一些大佬都栽了跟头。但是考虑到中国政府需要扶持一个强大的直接融资体系,那就必须要促进股市的发展。股灾即使对股市野蛮生长的拨乱反正,也是对中国进行金融体制改革的一种考验和机会。中国未来的国企改革,中国资本市场对世界开放,股市推出科创板等等,因此在2015年,股市的机会依旧多多。

  外汇理财。随着我国汇率改革进程的推进,以及美联储进入加息周期,外汇理财的收益不断走强。对于有钱人来说,外汇理财并不新鲜。但是由于过去我国实行的是汇率管制,并非市场定价,所以收益不算太高。一般来说,一项事物,在新生的时候,其收益率是最高的,同时风险也大。目前,我国汇率改革正处于一种摸索开放时期,这个时候,有相关专业技能的人,抓紧时间做做外汇理财,说不定能够获得很理想的收益。

  互联网理财。互联网理财方兴未艾,虽然问题多多,但是机会也多多。对于互联网理财,我们在追求高收益的同时,更需要控制好风险,只有把风险控制好,才能真正获得理财收益。不然的话,一切收益都随时可能化为乌有。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1228/n432740370.shtml report 987 2016年只有几天就要到来了,过去的2015年,理财最热门的最热门的莫过于互联网理财和股市理财了。目前,我们国家处于降息时代,银行理财收益持续走低。那么,在即将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