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托 > 信托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中航信托布局家族信托业务

来源:中国证券网
原标题:中航信托布局家族信托业务
2015年12月18日,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航信托)、新财道财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财道)、清华大学法学院金融与法律研究中心在杭州联合举办了家族财富管理高峰论坛暨“中航信托·新财道安心保障家族信托”产品发布会。

  本次论坛举行了《中航信托·新财道安心家族保障信托》产品发布仪式。该产品由中航信托与新财道联合推出,其凝结了双方的心血和智慧,是在充分市场调研与客户需求分析基础上反复推敲形成的标准化法律架构,旨在用家族信托工具解决家族财富管理需求中的家族保障需求。安心家族保障信托设立起点为3000万,设立目的在于防范家庭变故风险、人身意外风险、家族企业经营风险三大意外风险,建立家族生活的财富安全垫,保障四代家族成员的品质生活。该产品集家族财富保护、管理、传承以及家族成员教育、品质生活管理等功能于一身,是当前国内家族信托领域的一大创新。

  作者:王东君 (来源:证券日报)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证券网 https://caifu.cnstock.com/fortune/sft_xt/txt_gsjj/201601/3671299.htm report 523 2015年12月18日,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航信托)、新财道财富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财道)、清华大学法学院金融与法律研究中心在杭州联合举办了家族财富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