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郭敬明申请的环球黑卡 199元就能申请

来源:融360

  图就是郭敬明申请的环球黑卡,那么这个环球黑卡到底应该怎么申请呢?是不是犹如官网介绍的199元就能申请呢?都能享受哪些高端权益呢?

  环球黑卡—权益介绍

  美国运通百夫长黑金卡,是黑卡之王,和国内工行招行民生银行合作限量发行黑卡。黑卡一向是只为

高端人士特别定制,且只能银行邀请,不能自己申请。需要的任何服务,都能被满足。比如随便买辆飞机、买辆火车等等。

  而这张黑卡,普通人都能申请,终身免年费。

  1、免年费:199元入会,终身免年费。开放2万名用户。

  2、真人管家:真人管家一对一服务,包括酒店、接送机、景点门票等等。申请成功以后,绑定它的微信,任何服务都能在微信上操作,真人服务。享受快捷酒店金卡价格,如家88折、莫泰88折、汉庭9折、锦江之星9折+自助价住商务、桔子水晶VIP卡优惠20-90元、全季88折、星程88折。

  环球黑卡—申请攻略

  现在在官网上直接填写资料申请。如图

  但是融360专家提醒大家:申请这张卡,没有任何固定地址、身份证、电话等等,一般申请信用卡需要填写的资料,就填个电话和姓名还有住址,最后就是支付199元会员费。也没有介绍说有额度。

  只是一家叫做谛听网络技术杭州有限公司推出来的,不是银行推出。个人觉得只是一张裹着黑卡的外衣,实则只是酒店的会员卡而已。

  因此,本网站只客观介绍此张卡,不推荐申请!

money.sohu.com true 融360 https://money.sohu.com/20151225/n432555902.shtml report 1547 图就是郭敬明申请的环球黑卡,那么这个环球黑卡到底应该怎么申请呢?是不是犹如官网介绍的199元就能申请呢?都能享受哪些高端权益呢?环球黑卡—权益介绍美国运通百夫长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