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12月24日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排行 1款7%保本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中国电子银行网

  核心提示: 2015年12月24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含)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为3款,本期预期收益率最高为7%。全国理财产品方面,预期收益率在5%(含)以上的有13款,预期最高为6%。本期榜单中一款预期收益率为7%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受到关注。

↑在售全国性银行理财产品收益排行↑ 

    

 ↑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5.5%(含)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区域)↑

  据中国电子银行网(微信公众号cfca-cebnet)监测,2015年12月24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含)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为3款,本期预期收益率最高为7%。全国理财产品方面,预期收益率在5%(含)以上的有13款,预期最高为6%。本期榜单中一款预期收益率为7%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受到关注。

  注:中国电子银行网监测的银行理财产品(除特别说明外)皆为非保本浮动收益型,当日停售产品不参与排行。购买的详细信息可以参见发售银行的官网。另,理财产品不受《存款保险条例》保护。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224/n432410566.shtml report 1318 核心提示:2015年12月24日在售预期年化收益率在6%(含)以上的银行理财产品为3款,本期预期收益率最高为7%。全国理财产品方面,预期收益率在5%(含)以上的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