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外汇新闻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元或终结3个月涨势 因美联储料循序渐进升息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周三(12月23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位于98.20附近水平徘徊。美元迈向4月份以来最大单月跌幅,扭转了此前3个月的涨势,因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进行有节制的升息。

  美元在12月份已经下跌大约2%,自12年高点回落,也使得2014年中以来的累计涨幅收窄至23%。

  彭博汇总的数据显示,交易员们预计美联储4月末之前加息可能性54%。

  Amherst Pierpont Securities LLC.的Robert Sinche认为,年终之际,交易员们也在结清头寸,加剧了美元跌势。

  随着美联储加息、其他央行加大刺激政策力度,投资者一直在押注美元兑其他货币升值,包括欧元、日元、英镑和加元。

  该指数12月2日达到2003年4月以来最高水平。

  美元或终结3个月涨势 因美联储料循序渐进升息

  (美元指数60分钟图 来源:FX168财经网)

  北京时间07:40,美元指数报98.25。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223/n432342328.shtml report 478 周三(12月23日)亚市盘初,美元指数位于98.20附近水平徘徊。美元迈向4月份以来最大单月跌幅,扭转了此前3个月的涨势,因投资者预计美联储将进行有节制的升息。
(责任编辑:钟慧 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