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黄金频道-提供黄金价格和资讯的黄金门户 > 黄金市场分析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印度今年黄金进口量将增长11%至1000吨

来源:搜狐理财 作者:纸黄金网

  全印度珠宝和金饰贸易委员会(All India Gems and Jewellery Trade Federation)表示,印度在今年的黄金进口量可能将达到1000吨。

  AIGJTF称,去年印度总共进口黄金900吨,今年的进口量增长11%至1000吨。

  该机构主席G V Sreedhar称:“今年黄金的进口量相对去年的900吨将有所增加,会在1000吨左右。进口量的增加主要是印度全球金价低迷。”

  另外,Sreedhar称,预计今年印度的黄金走私量大约在100吨左右。

  今年第四季度印度预计黄金进口量在150至200吨之间。

money.sohu.com true 搜狐理财 https://money.sohu.com/20151223/n432295585.shtml report 375 全印度珠宝和金饰贸易委员会(AllIndiaGemsandJewelleryTradeFederation)表示,印度在今年的黄金进口量可能将达到1000吨。A
(责任编辑:谭玉庆 UFO5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