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法国农贷:建议做多美/加 关注加拿大零售数据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 Agricole)周一(12月21日)在一份客户报告中称,受累于油价屡创新低,加元近期跌势强劲,这也限制了加拿大央行(BOC)的货币政策预期。

  上周五数据显示,加拿大通胀率远低于央行目标2%。同时加拿大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CPI)环比下降,证实该国经济正继续放缓。

  目前市场关注焦点集中在本周即将公布的零售销售数据。加拿大10月零售销售数据将于北京时间周三21:30公布,同时还将公布10月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数据。如果数据显示加拿大国内需求情况进一步恶化,这将损害中期通胀预期,从而令加元继续承压下行。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表示,当前环境下,建议投资者在加元出现短期反弹时入场做空,尤其是兑美元。

  北京时间03:30,美元/加元报1.3951。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222/n432152940.shtml report 386 法国农业信贷银行(CreditAgricole)周一(12月21日)在一份客户报告中称,受累于油价屡创新低,加元近期跌势强劲,这也限制了加拿大央行(BOC)的货
(责任编辑:陈大伟 UF06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