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华尔街资深预言家预测:金价将飙升至5000美元!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华尔街资深预言家惊人预测:金价将飙升至5000美元!
  受美联储加息影响,昨日现货黄金跌幅达到逾2%。周五(12月18日)金价有所反弹,但仍于201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附近交投。年底将至,黄金本年料将录得连续第三年收跌,这将是1998年以来的最长下跌周期。尽管收益率低迷,但一著名黄金多头坚称黄金很快将会飙升。

  华尔街资 深预言家、欧洲太平洋资本(Euro Pacific Capital)首席执行官Peter Schiff 周四在接受CNBC采访时重申,黄金将飙升至5000美元/盎司。“金价仍会升至这一水平,”Peter Schiff 在被问及其是否依然坚持其超乐观预期时表示,“我不认为金价有那么多下行压力,因为我觉得大部分利空因素已经计入价格之中。”

  Peter Schiff 表示,不管美联储主席耶伦发表何种言论,美国经济将“快速进入衰退”,这将不可避免地引发央行收回加息,黄金将再次恢复其避险功能。

  “我想加息象征性地表明,他们对自己都不抱有信心的经济持有信心,”Peter Schiff指出。此前他一直认为美联储不会升息,而是将推出另一轮QE。

  Peter Schiff 表示,“正常情况下,美联储在经济开始复苏时加息,那时经济充满动能和潜在需求,而此时复苏已经结束了。”

  Peter Schiff 表示,指出,11月制造业数据令人失望,这表明经济正在下行。“他们明年将不得不扭转政策。利率将降至负值。他们将实施QE4,其规模将空前高涨。” (来源:FX168网站)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2/21/t20151221_7684618.shtml report 1307 受美联储加息影响,昨日现货黄金跌幅达到逾2%。周五(12月18日)金价有所反弹,但仍于2010年以来的最低水平附近交投。年底将至,黄金本年料将录得连续第三年收跌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