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能源 > 国际油价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美石油钻井平台意外增加拖累油价续挫 连跌三周

来源:中国经济网
原标题:美国石油钻井平台意外增加拖累油价续挫 连跌第三周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五跌约0.5%,此前美国公布本周石油钻井平台数量意外录得五周来首周增加,令本已在七年低点的油价进一步承压。

  布兰特原油期货和美国原油期货连跌第三周。由于离年终仅剩两周时间,今年两期货可能均下挫约35%,受油市供应过剩拖累。

  尽管油价大跌,但石油服务公司Baker Hughes Inc公布的数据显示,本周美国能源企业的石油钻井平台数量增加了17座,至541座。

  数据公布后,美国原油期货跌至2009年2月来最低的34.29美元,结算价报34.73美元,跌0.22美元或0.6%,本周该期货跌2.5%。

  布兰特原油收低0.18美元或0.5%,报每桶36.88美元,日低为36.41美元,较2004年低点仅高0.21美元。本周布兰特原油期货跌3%。

  在圣诞和新年假期前,市场成交清淡。路透数据显示,仅有约8,000万桶美国原油期货成交。
money.sohu.com false 中国经济网 https://finance.ce.cn/rolling/201512/21/t20151221_7683541.shtml report 525 据路透社报道,油价周五跌约0.5%,此前美国公布本周石油钻井平台数量意外录得五周来首周增加,令本已在七年低点的油价进一步承压。布兰特原油期货和美国原油期货连跌第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