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保险公司 > 保险新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负利率时代华泰人寿新推百万赢家财富管理计划

来源: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原标题:华泰人寿新推百万赢家财富管理计划
  本报讯

  经济增速下行、CPI连续上涨、央行连续降息、负利率时代到来……如此背景下,百姓投资难度增加,家庭理财呈现出新的观念和方式,以中长期理财和资金安全稳健见长的保险进一步受到重视。

  日前,华泰人寿保险公司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推出百万赢家财富管理计划。该计划分为普通版和至尊版,一方面能为客户提供可观的保险金领取,保持稳定现金流,实现财富的长期拥有;另一方面,能实现客户资产的二次增长,并具备灵活的支取方式。华泰人寿副总经理、总精算师丁昶表示,该产品设计理念兼顾了家庭理财的安全性和收益性,长期性和灵活性,满足了多样化的客户需求。

  据了解,百万赢家财富管理计划采取即交即领方式,为被保险人在保险期间内提供一个持续稳健的现金流。凡出生满30天至55周岁的人群均可投保,保险期间至65周岁,交费方式可选择3年交、5年交、10年交。在保险期间内,被保险人在犹豫期结束时可获得特别保险金,每个保单周年日可领取生存保险金,满期日可获取累计所交保险费,每年还可以分红方式享受公司的经营成果。

  由于该计划采用万能和分红双主险设计,分红产品的特别保险金、生存保险金、满期保险金及每年的分红收入可以全部免费转入由理财专家运作的万能账户上,享受日复利、月计息的投资结算,实现客户资金的二次增值。据了解,该账户目前公布的年结算利率已达5%。 何迅

  <期保险金及每年的分红收入可以全部免费转入由理财专家运作的万能账户上,享受日复利、月计息的投资结算,实现客户资金的二次增值。据了解,该账户目前公布的年结算利率已达5%。 何迅
money.sohu.com false 四川在线-金融投资报 https://www.stocknews.sc.cn/shtml/jrtzb/20151221/72842.shtml report 795 本报讯经济增速下行、CPI连续上涨、央行连续降息、负利率时代到来……如此背景下,百姓投资难度增加,家庭理财呈现出新的观念和方式,以中长期理财和资金安全稳健见长的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