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信用卡频道-提供信用卡最新资讯和信用卡产品查询的门户-搜狐理财 > 业界动态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信用卡负债10万该怎么办?

来源:融360

  信用卡一不小心消费过了,负债10万应该怎么办?这是一位卡友昨天在微信上咨询融360的问题。大家都给出处主意,应该怎么办呢?卡姐建议这位卡友先这么办!

  第一步:将所有信用卡账单拉出来

  计算总共欠费多少?打电话给银行,问问客服未出账单的金额,就可以完整统计所有欠费金额。

  第二步:将所有信用卡封闭

  意识到欠费金额很大这个问题。就要减少刷卡的次数,以防恶性循环。

  第三步:根据工资收入办理账单分期

  比如月收入5000元,每月还款多少?然后致电银行办理账单分期,可以咨询银行办理账单分期,问清楚手续费。一般如果还款压力较大,建议申请6期以上的分期。

  第四步:不要刷卡、不要刷卡、不要刷卡

  这是最重要的一个步骤。在现有10万卡债未还清的情况下,最重要的是不要增加新的负债。

money.sohu.com true 融360 https://money.sohu.com/20151217/n431594644.shtml report 425 信用卡一不小心消费过了,负债10万应该怎么办?这是一位卡友昨天在微信上咨询融360的问题。大家都给出处主意,应该怎么办呢?卡姐建议这位卡友先这么办!第一步:将所
(责任编辑:谭玉庆)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