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圣诞节来临 看看超级富豪们是怎么任性的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太原晚报

  英国第四频道15日晚播出《世界上最昂贵的圣诞节》,讲述全球富豪们如何过圣诞节。

  节目中,英国伦敦房地产经理詹姆斯·泰勒说,他受一对中东夫妇委托,负责给他们位于卡文特加登街区的一栋别墅做圣诞装饰,预算是25万英镑(约合243万元人民币)。据说,这对夫妇计划在伦敦停留36小时。至于圣诞树下的礼物,泰勒说,有一些普通人之间送的圣诞礼物,还有两辆宾利。

  另外,在伦敦经营一家餐厅的俄罗斯百万富姐路易莎·叶戈罗娃订购了1万英镑(9.7万元人民币)的圣诞树装饰物,包括几个纯金打造的菠萝、小酒瓶等。

  这些还不算贵的,节目说,最奢华的圣诞树装饰仅树顶就花费61.5万英镑(598万元人民币),上面装饰一颗由金、银打造而成的多角星,镶着280多颗钻,仅中间的主钻就价值20万英镑(194.5万元人民币),可取下当项坠。

  圣诞礼品,最“壕”的当数游艇、别墅、豪车的钥匙,还有珠光宝气的首饰。礼品如此奢华,礼品盒也得配得上啊,1000英镑(9722元人民币)起,纯手工制作,上面镶着水晶、宝石。

  圣诞甜品也有超级富豪款,比如做成圣诞驯鹿鲁道夫形状的馅饼,一块售价475英镑(4618元人民币);而800至1000英镑(7778至9723元人民币)一盒的巧克力,有位投资公司的老板一下订了50盒。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217/n431578747.shtml report 661 英国第四频道15日晚播出《世界上最昂贵的圣诞节》,讲述全球富豪们如何过圣诞节。节目中,英国伦敦房地产经理詹姆斯·泰勒说,他受一对中东夫妇委托,负责给他们位于卡文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