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财富故事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胡润发布特别报告:中国富豪们平均41岁出问题

来源:澎湃新闻

  昨天,胡润第四次发布的《中国富豪特别报告》显示,在胡润百富榜发布的17年里,一共出现35位“问题富豪”,占比1.1%。其中,有18位富豪入狱,11位富豪已经出狱,5位富豪尚未宣判,1位富豪被执行死刑。

  报告显示,在从1999年至2015年的17年里,共3087位企业家登上

胡润百富榜,其中98.9%带领企业健康发展,仅1.1%成为“问题富豪”。具体来看,仅汉龙集团刘汉一人因特大黑社会性质组织犯罪案被执行死刑,泽熙投资总经理徐翔、广西中恒集团董事长许淑清等5位富豪尚未宣判,科龙原董事长顾雏军、创维创始人黄宏生等11位富豪已经出狱,真功夫原董事长蔡达标、伊春光明家具创始人冯永明、新华人寿原董事长关国亮等18位富豪仍在狱中。

  胡润方面表示,富豪中出问题的比例比很多人想象的要低。在2015年百富榜中,问题富豪占百富榜富豪的比例只有0.3%。胡润强调,此次报告只罗列了官方确认的问题富豪,仍有一些富豪被调查但未被官方确认。

  胡润方面还指出,10年是问题富豪平均被判期限。报告显示,富豪们平均41岁出问题,44岁被发现,47岁被判刑,按理57岁被释放,但实际54岁就出狱。

money.sohu.com true 澎湃新闻 https://money.sohu.com/20151216/n431439558.shtml report 1076 昨天,胡润第四次发布的《中国富豪特别报告》显示,在胡润百富榜发布的17年里,一共出现35位“问题富豪”,占比1.1%。其中,有18位富豪入狱,11位富豪已经出狱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