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理财资讯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航天纪念币现场兑换今日开始 预约兑换过16日不候

来源:融360

  没预约到航天纪念币纪念钞的朋友们注意了,最后一次兑换机会来了。现场兑换14日(下周一)开始,预约兑换过16日(下周三)不候。

 
 



  1、现场兑换时间

  2015年12月14日(周一)至16日(周三)为

航天币、航天钞现场发行方式的兑换期。

  2、现场预约多家银行能兑换

  与之前预约兑换时工农中建四行分区域承担发行的形式不同,12月14日开始的现场兑换将“由人民银行分支机构根据当地情况选择银行金融机构办理”。

  也就是说,现场预约一般是多家银行都能兑换,举几个栗子。

  北京之前是工行预约兑换,这次现场兑换是由33家银行来分别承担的。

  上海之前是建行预约兑换,这次现场兑换是由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和上海农商银行来承担的。

  四川之前也是工行预约兑换,这次现场兑换是由工行、农行、中行、建行分别承担。成都地区增加交行招行民生银行、成都银行、成都农商银行参加发行。

  由于是多家银行机构进行兑换,具体兑换要求(可兑换张数、枚数、可否代领等)可能会略有不同,请以各机构公告为准。

  3、预约兑换过12月16日不候

  2015年11月26日至12月16日为航天币、航天钞预约发行方式的兑换期。预约过而在16号之前都没领取的话,也会失去领取资格哟!

  【融360提示】

  1、不管是何种兑换方式,一定要携带本人身份证,自备充足的现金。

  2、预约兑换过16日不候,最好趁着这周末赶紧去当时预约的网点领取了,避免下周开始现场兑换的人多等候时间较长。

money.sohu.com true 融360 https://money.sohu.com/20151214/n431168056.shtml report 2847 没预约到航天纪念币纪念钞的朋友们注意了,最后一次兑换机会来了。现场兑换14日(下周一)开始,预约兑换过16日(下周三)不候。  1、现场兑换
(责任编辑:UF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