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理财-搜狐网站 > 外汇频道-提供外汇行情和各国外汇资讯的门户 > 评论汇市
银行 | 保险 | 黄金 | 外汇 | 期货

大摩:美元、日元、瑞郎、加元、澳元走势展望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作者:FX168

  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近日公布了美元、日元、瑞郎、加元、澳元、纽元展望报告。具体内容如下:

  美元:美联储宽松时代的终结,看多!

  报告称,美联储本周将宣布启动十年以来的首次升息,美元将表现抢眼,尤其是兑大宗商品货币,以及新兴市场货币。不过市场没有将美联储明年3月升息预期计入价中,而风险在于投资者提高了美联储紧缩周期步伐的预期。

  日元:G10货币的佼佼者,看多

  报告指出,我们仍然维持看多日元的观点。考虑到全球最大养老基金GPIF投资者再平衡效应已经生成,日元上行的一大阻力已经不复存在。另外,GPIF早前曾称做好了对冲外汇风险以防范亏损的准备,这将给日元提供进一步的支撑。由于全球贸易的趋缓,以及美联储启动紧缩周期,风险情绪或降温,避险属性的日元则可趁机"上位"。

  瑞郎:抛售瑞郎/日元,看空

  报告称,瑞士央行按兵不动,但是谈及若有必要将干预汇市,遏制瑞郎升值。全球风险情绪降温助力避险货币,但是对于瑞郎来说这仅仅是个暂时性的现象,所以倾向于瑞郎反弹途中抛售瑞郎/日元。

  加元:复苏脆弱不堪,看空

  报告指出,我们认为市场仍然低估了加拿大经济复苏的脆弱程度,美元/加元仍然存在进一步的上涨空间,因该国央行进一步宽松的预期升温。在上周五疲软的贸易数据,以及行长波洛兹的演讲之后,市场似乎才意识到三季度加元反弹可能只是一个障眼法,四季度看起仍不乐观。更为糟糕的是,加拿大的油价已经下挫至危机后的最低水平。

  澳元:形势日益恶化,看空

  报告陈个,澳元前景持续恶化。由于铁矿石价格跌破近期的地点,澳大利亚贸易状况将维持暴跌的势头。资本支出亦将保持下跌的态势,此外从最新的澳大利亚贸易数据来看,全球贸易形势脆弱。我们维持看空澳元的观点。

  纽元:新西兰联储过于乐观,看空

  报告指出,全球风险情绪不佳、乳制品价格下滑,且融资成本走高等都不利于纽元。与此同时,通胀疲软,贸易形势不乐观也都 没有给纽元带来支撑。本周市场对于美联储的反应将很重要。作为高收益货币,纽元下半周的表现将更多的与美元相关联,而并非新西兰自身的事件。我们坚持中期看空纽元的观点。

money.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money.sohu.com/20151214/n431160637.shtml report 1269 摩根士丹利(MorganStanley)近日公布了美元、日元、瑞郎、加元、澳元、纽元展望报告。具体内容如下:美元:美联储宽松时代的终结,看多!报告称,美联储本周
(责任编辑:陈大伟)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